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喜愛的文具盒300字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喜愛的文具盒

  新學期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文具盒,我非常喜歡它。

  文具盒的材質是塑料的,它的形狀是一個長方體。顏色是粉紅色的,正面還有一個米妮張着大嘴笑吶!還有黃色的英文字母。它是一個正反兩面的文具盒,背面也有一個小小的米妮圖案和英文字母。正面的右邊是一個裝橡皮的小格子;打開文具盒裡面有長短不同的鉛筆,它每天都幫助我寫作業、畫畫。幫助我最大的是自動鉛,它不但可以幫助我寫出工整美麗的字體,而它最大的好處是,鉛如果斷了只要按一下后不得按鈕,鉛就出來了,可真方便!也挺有用處的是橡皮小弟,它可以幫助我改正錯字,寫出正確的答案和美麗的字體。文具盒的右下角是卷筆刀只要按一下按鈕,它就可以把鉛筆削好。

  文具盒的用處可真大呀!這是我最喜愛的東西。

  指導教師:崔惠珍老師



我喜愛的文具盒 標籤:我喜愛的文具盒作文 我喜愛的文具作文 我喜歡的文具盒作文 我心愛的文具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