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老師:

  老師,我想對你說,請您不要再占我們的課了。自從開學到現在,我們一節微機課都沒上過。上個星期,下午二節課的上課鈴聲打響時,我們大家都飛奔回教室,把桌子收拾好,等着微機老師來.我們大家都在討論去了微機教室幹什麼,玩什麼遊戲。苗芊說,她要玩龍之牧場、QQ農場、QQ牧場。我說,我要玩浮生若夢~蝶戀花。正在我們說的正歡的時候,您走進來了,您說:“今天的微機課不上了,改上語文課了。”聽了這句話,我們都如同晴天霹靂一般,個個都耷拉着一個驢臉,只能乖乖地上語文課。

  老師,我想對您說:“老師請不要在占我們的課了,我們每天都要做很多作業,回到家了,家長也不讓玩電腦,請您不要再占我們上一些副科,這樣我們也可以放鬆一下。

  您的學生:侯京呈

  於2014年3月9日

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