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得到香港老師的讚許500字作文

第一次得到香港老師的讚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星期二我們學校來了一些來自香港的老師來聽課,更令人興奮的是,他們還來聽我們班的課呢!為此,我連續幾天興奮得睡不着覺。

  那天到了,我一到早就高興地上學去,可不知交上什麼倒霉運,竟然忘記了帶試卷夾,而我們今天上公開課的那張紙就夾在裡面。我急得團團轉,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上課了,我勉強面帶微笑地上課,遇到讀書的時候就得與同桌一起看。我們學的是《鳥的天堂》這一課,所以老師請同學上講台畫大榕樹,同學們一致推選我上去,並喊着我的名字,因此,香港老師們都知道了我的名字。我面對着那麼多的香港老師,只好和其他幾位同學畫了一棵左右不對稱的大榕樹。差不多下課的時候,老師請同學們吟詩作畫來讚美鳥的天堂。我馬上以最快的速度作了一首前兩句好后兩句一般的詩:千古榕樹氣根垂,白鳥爭鳴齊戲耍。人們看了齊讚歎,鳥的天堂真漂亮。

  第二天我照常上學,在語文課上,老師對同學們說:“昨天,香港老師臨走時表揚了林夢碩,說他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作出這麼好的詩。”頓時,同學們的目光轉移到了我身上,我臉紅地低下頭,心裡不知多麼高興,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兒。

  這是我第一次與香港老師接觸,而第一次接觸就得到了他們的讚賞,我開心極了,恨不得馬上把這個消息告訴爸爸媽媽。



第一次得到香港老師的讚許 標籤:第一次得獎作文 老師的讚歌作文 春天的讚歌作文 母親的讚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