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謝老師500字作文

感謝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在校園裡的工作十分的辛苦。他們教課十分的認真,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大膽的提出來,他們會一字不差的告訴你,直到你們弄懂才行。當他們讓我們做課堂作業時,他們就會下來瀏覽一下我們做的作業,如果你做的是對的,他們就會從你身邊走過。如果你做的是錯的,他們就會來糾正你的錯誤,還會教你這一題的做法,直到你聽明白為止。年,你們說他們教課可認真。 

  他們批改作業也非常的仔細。批改作文和日記時一個標點符號也不放過,都會把錯的標點符號給圈出來,讓你以後要多加的注意。寫錯的字,他們為你圈出來,還為你打好方格來給你訂正。好詞好句會為你圈出來,還會說明這個詞或句為什麼好。每篇作文和日記後面還會有評語,讓你以後要多注意這些。他們還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讓我們知道做人的意義。 

  是老師成就了一些考入大學的莘莘學子,圓了他們大學的夢,放飛了他們12年來的夢想,成就了人生。這能沒有老師們的一些幫助么?是老師調教出了人才,為祖國做出了貢獻,報效了國家。可知,老師的義務多麼龐大,也多麼的重要,老師是我們的榜樣,我們要向著這個目標去沖次,去努力,去勤奮的學習,長大后就當一名老師,去報效我們的國家。成就這個夢想! 

  老師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從現在開始就要去發奮學習,長大後去報答他們。在此,我還要對教過我的老師說一聲:“謝謝”。

感謝老師 標籤:感謝老師作文 謝老師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