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晴 

  老師不在的時候…… 

  下午第一課本應該是《綜合》,可老師有事,所以變成了寫字課。 

  老師前腳剛邁出教室,就有膽大的同學開始發出聲音。隨着老師漸漸遠去,同學們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大。“咚……”有同學開始用玩具馬達當陀螺玩,更多的則是三個一群、五個一堆地開始聊天。 

  “老師來啦!”不知是誰大叫一聲。教室里頓時靜了下來,似乎針落在地上都能聽見。“噔噔噔”腳步聲由遠而近。“哦,天哪!”“哈哈哈!”突然,教室里又嘈雜起來。咦,這是怎麼回事?我好奇地往窗外一看。原來是一位其他班級的老師。“安靜!”任憑值日生怎樣叫,還是招架不住59個同學的嗓音。幾個調皮鬼看見名字上了“黑名單”,竟然更加肆無忌憚了,乾脆在教室里跑起來。平日里安靜乖巧的小女生們則開始說悄悄話,嘰嘰喳喳地活像一群小麻雀。 

  再看看班上的幹部們,大多都笑作一團,寫一句話,恨不得就說一段話,只有為數不多的幾個,依然保持着幹部風範。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調皮鬼們也就“解放”了。三下兩下,黑板上的名字就一個也不剩了。 

  唉,老師不在的時候……

老師不在的時候…… 標籤:當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的時候作文 當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 老師不在場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