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類人她們是靈魂的工程師,她們哺育了一棵又一棵稚嫩的幼苗,培養了一批又一批出色的人才,而這類就是老師。進入初中以來一年多了,我認識了很多位老師。給我印象最深刻就是教我們英語的陳老師。

  自從上了初中,我最喜歡上英語課了,可能是自己對英語很感興趣吧!而且我也十分喜歡陳老師。陳老師長得十分高大,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臉又有點圓。從上到下,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他的頭,因為老師頭髮並不是很多,遠看着就有點光禿禿的,記得第一次做廣播體操的時,太陽火辣辣得照到老師的頭上時,我就感覺老師的頭髮好像在發亮。

  暑假軍訓期間,陳老師也有來看過我們,那時候老師帶着墨鏡,衣服產得也有一點花,看上去好像很嚴肅,也有點害怕這老師。開始還在猜測這老師該不會是教數學的吧?我數學很差耶,該怎麼辦呢?對老師的恐懼又加深了。

  直到後來才知道老師是教英語的而且還是我們的班主任。和老師相處的幾個學期下來才發現,老師其實很和藹,並不嚴肅。老師很關心我們總是讓我們英語不懂得就要去問他。考試考不好時,都會讓我們再接再厲。每到放學回家時我們幾乎都是最後回家的,因為老師的話很多,很羅嗦,但足夠能看出老師關係我們了!

  我們在一點點的成長,人人從幼稚便得成熟,從渴望知識到擁有知識。我們的蛻變是與老師分不開的。在這裡我想對陳老師說,謝謝您!

  萬松初二:丁如思



我的老師 標籤:我的老師作文 誇誇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感恩,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