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謝謝您300字作文

老師,謝謝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老師,謝謝您

  趙志偉

  老師不僅是教我們知識的人,還是教我們做人的人。老師關心我們的成長,指導我們的學習。

  有一次,老師說:“明天單元測驗,同學們好好的回顧複習一下本單元所學的知識。”由於我上次考得非常好,所以我充滿了自信,希望明天一轉眼就到,我沒心思上課。名人名言說得好:“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我現在已經成了拋棄時間的人,晚上我也沒有複習,並且在睡夢中看到了“100”的大紅分數。

  早上來到學校,發下試卷,我拿起筆,三下五除二,寫完了,搶教了頭卷。可等着試捲髮下來之後,“76”的分數映入了我的眼帘。老師狠狠地罵了我一頓,這一時刻使我刻骨銘心,我下決心,一定要考出名列前茅的成績。

  這件事我深受感動,它告訴我們不要因為一次成功就驕傲自滿。俗話說:驕兵必敗。我要虛心好學,找回以前的成功。

  我要謝謝我的老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老師,謝謝您 標籤:老師,謝謝您作文 老師,謝謝你作文 老師,謝謝作文 媽媽,謝謝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