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邊老師500字作文

我們的邊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的邊老師 

  先生貴姓為邊,名東霄,脾氣火爆又溫柔,有了她指點,成績不用愁,為何?請洗耳恭聽。 

  論脾氣: 

  邊老師可謂是“兩面派”,上課臉拉的如“長白山”,下課又如我們的好友般親切。記得有一次邊老師因為給我們講不會,生氣地如企鵝般站在講台上,把粉筆狠狠一扔,頓時它斷為兩節,可見邊老師的力度。邊老師這時好像一個生氣的孩子,瞪了我們幾秒鐘,又拿出一根粉筆,怒火衝天地說:“就是你們不會,你們還不聽,你們乾脆別學了!三班二班人家一節課就講過,咱們都講了三節課了,你們怎麼那麼笨啊!道理你們都懂,怎麼就不知道怎麼去做?哼,還想考好學校,這樣下去初中都上不下來!”別看上課這麼火爆,下課可就不同了。當我把改錯給她時,她臉便笑成了一朵花,“嗯,對了,會了嗎?”我連忙答到“會了”。老師繼續笑盈盈地說:“好了,你真棒,出去玩吧!”,我心花怒放地“飛”了出去。 

  論教學: 

  邊老師可耐心呢,你可能不信,看!我又帶來了一個真實的故事。那天,萬里無雲,可我卻在老師辦公室里滿腹疑雲地問教師問題,她說:“這裡面誰是單位?”“是蘋果總數。”“嗯?”“不是嗎?”“問的是誰?”“梨呀!”“那為什麼不是梨?”“因為蘋果沒有總量!”“……”我們一直爭執着,直到上課了,我還是不理解,於是她說:“下午我再給你講”我頓時感到老師的耐心。 

  她的眼角紋雖然日漸增多,但我對她的愛卻越來越深。



我們的邊老師 標籤:夢的邊緣作文 愛與痛的邊緣作文 我們的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