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海域風情450字作文

海域風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總有一片海在我心中徘徊!

  夏天的風,很柔很甜,帶動着夕陽海域的爛漫,散發著獨特醉人的氣息,我漫步於此。

  乍看大海,遠遠的飄渺,飄渺中燃燒着一旭霞光,一番若影若現,而又一番籠罩大地,給海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紅紗,猶如一瓶八十年代的紅葡萄酒,淳淳的清香帶給人的精神震撼,鑲嵌在大自然的懷抱中。懶懶的海風從耳邊暖暖吹過,帶起了漣漪,涌着碎浪,盪着盪着,如此細膩,如此細膩的盪出“水何澹澹”的妖嬈,如此細膩的盪出“洪波湧起”的狂熱,如此細膩的盪到我每一個血液,輕彈出輕盈的爛漫。

  遠眺那海面上的小島,被綠色染滿,使人頓起傾心的綠色,和着旭日閃在我眼裡,真可謂是碧“綠”妝成一樹高,一棵棵樹,沐浴在旭日的懷抱里,像是亭亭玉立的少女各顯姿態,熱浪拍打着礁石,聽着海哭,海笑的聲音,帶着淡淡的神秘隨風而去,給這海域增加了獨特的魅力。耳邊又響起了張惠妹的聽海:“聽海哭的聲音,這片海未免也太多情,悲泣到天明……”

  這浩蕩的大海連接着我的心,每每在我睡夢中出現……

海域風情 標籤:風情作文 夏日風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