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漫步走進校園,沿着中央大道走50米,便聞到一股青草的香氣。再抬頭一看,啊,一個巨大的草坪出現在你的眼前,沒錯,這就是我們學校最美麗的地方。這兒風景如畫、秀麗宜人,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草坪中央的大噴泉。大噴泉只有每周的星期一才能開放一次,雖然只能開放一天,但那天的噴泉讓人感嘆不已。你瞧,那無數個水柱噴涌而出,錯落有致,高低起伏。那一顆顆小水珠如同珍珠般落入水中。噴泉的形狀也是千奇百怪。有的像白雪輕雅地跳入水中。有的像樓梯,一層又一層……

  在草坪的東北角矗立着一個高大的銅牛像。坐機高2米,寬2米,它的上面有一個栩栩如生的銅牛,這是巴金爺爺送給我們的小瓷牛放大而成的。它代表着巴金爺爺對我們的叮囑:發揚牛的精神,追求理想,不斷前進!

  着石頭路向前走,一個幽靜古樸的長廊出現了,它的名字叫“暢想廊”。“暢想廊”上面花紋古香古色,讓人想到古老的從前。“暢想廊”的前面有一條“洗心池”,“洗心池”前面有一個“弘志亭”。坐在“弘志亭”向外眺望,讓你感覺自己仿拂在一個世外桃源。

  在草坪上有幾隻動物塑像。它們被雕刻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

  校園的一角——草坪,可真是池清水秀、柳暗花明啊!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錢橋中心小學四年級:代瑩瑩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