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校園一角11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們學校有漂亮的教學樓,有寬闊的大操場,有綠茵茵的草坪,但我最喜歡位於學校西北角的那個小花園。它是學校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

  春天來啦!整個小花園都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瞧,那羞澀的桃花妹妹露出了粉嫩的笑臉;那大方的迎春花姑娘隨着微風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彷彿在迎接春天的到來;那紫色的喇叭花也來湊熱鬧,“滴滴滴”地吹着它那小喇叭,好像在為迎春花伴奏。還有許多花朵也正在開放,散發著迷人的花香,引來了許多的小蝴蝶,小蜜蜂,整個校園也都浸在這迷人的花香中。

  夏天的小花園是那麼的茂盛。花兒爭鮮奪艷的開着,小花園東邊有一排長廊,長廊那潔白的柱子,米黃色的樑上都爬滿啦茂密的粉藤,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一陣微風吹過,所有的葉子隨風舞動,發出“?~?~”的響聲,像在奏樂似的,又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好看極了!同學們在用漂亮的鵝卵石鋪成的小路上玩耍,追逐,在涼快的長廊下看書,休息,聊天兒,好不自在。

  秋天的小花園是菊花的世界,也是一個瓜果飄香的地方。小花園裡的菊花種類可多啦!有”嫦娥帶“,”金獅子“,”含笑“,”魚鱗片“,”白雪塔“,”粉蓮“等。這些菊花都色澤鮮艷,千姿百態。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那別具一格的”嫦娥帶“了,它是馳名中外的名菊,它那紫紅色的花瓣,就像嫦娥在空中共飛舞的飄帶,非常漂亮別緻;還有那小巧美妙的”小香球“,有着濃郁的芳香,和繡球似的花心,金鉤似的花瓣,十分好看。”哇!多麼濃郁的花香啊!裡面還摻雜着淡淡的果香!“這是每一個人來到這裡說過的最多的話。隨着這句話,隨着那淡淡的果香,向四周的樹上望去,那一棵棵柿子樹上掛滿啦一盞盞小燈籠;那一棵棵梨樹上結滿啦一個個又大又黃的鴨梨;讓人看了就流口水那一棵棵石榴樹上結滿了許多又大又紅的石榴,還有一些石榴娃娃露出了頑皮的笑臉,可愛極了!!

  冬天來了!下雪了!雪飄到了地上,地上白了;雪飄到長廊上,長廊白了;雪飄到石凳上,石凳白了。整個小花園都是雪白色的。從遠處望去,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樹木都是光禿禿的,只有松柏,依然是綠油油的,依然是的那麼的挺拔,在風雪中堅強不屈;再瞧瞧那以前開的爭鮮奪艷的花朵,全都枯萎了,可在這風雪中還有花兒在唱獨角戲,那就是臘梅,它是那麼的有骨氣,有品格。下課了,同學們在花園裡堆雪人,打雪仗,玩兒的快活極了!

  親愛的小花園,我愛你!因為你一年四季都美不勝收,因為你給我們的校園生活增添了許多的樂趣,讓我們的童年更加精彩。

  一年級:shmily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