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35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在師範附小上學,哪兒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園,我愛我的學校,更愛學校的小涼亭。

  小涼亭亭頂有六個往上翹的角。硃紅色的琉璃瓦像一塊紅色的布鋪在上面,下面的六根柱子分別支撐着六個角。小涼亭裡面有一些學生在裡面寫作業。要想到小涼亭裡面就要過彎彎曲曲的小橋,小橋旁邊有欄杆可以防止人掉下去。小橋下面是清澈的池水,春天池水清澈見底,碧綠髮亮,池水裡面有大腦袋小尾巴的小蝌蚪。

  小涼亭旁邊有好多竹子,一陣風拂過,竹子上的葉子就會沙沙響,像春姑娘在給自己梳頭髮。迎春花像一一個個黃色的小喇叭在喚醒正在沉睡的小草……石榴樹到了夏天就會結出小花,小花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掛在樹上。

  校園裡要是沒有這座小涼亭,校園將會失去一半的美。

  師範附小五年級:劉思涵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