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離開小學的校園已有七八年了,再次踏進小學的校園,變化了很多,很多小時候的記憶已經發生了改變了。在小同學的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也是在課間的時候嬉戲打鬧,上課鈴聲響起的時候,就迅速回到教室,翻開書本讀書。

  順着校門口走進去,就可以看見小學的教室,用手撫摸着教室的窗戶,探頭看了看教室裡面的桌椅,原來的黑板變成了白板,木桌子煥然一新,就連教室後面的黑板報也改變了……

  我沿着記憶尋找校園裡面影響最深的一個角落,就是校園裡的文化長廊,文化長廊並不長,改造得也不精緻華美,只有一百米的長度,在狹小的空間里卻是我們小時候玩跳繩、躲雨的地方。文化長廊上新掛了幾幅畫和書法,都是出自學生的手,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幾眼,精美的圖畫和漂亮的書法使文化走廊散發出不少濃郁的書香氣。

  曾經的老師同學現已經分散在天南地北,很難再次相聚了,我甚至連他們的面容都開始忘記了,但始終忘不了的是母校帶給我們的熏陶和培養,六年的時間,校園的每一角都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很多的回憶都留在了這裡。當風再次吹起時,會不會把我們帶回那年的場景,一班人在教室裡面聽着老師親切的話語,動手在書本上寫下自己的感觸,舉手回答老師上課的問題或是上課“釣魚”被老師當場抓獲,同學們紛紛捂着嘴巴偷笑……

  我的童年記憶大部分都在這裡發生,遇到了至今還有聯繫的好閨蜜,幫我排憂解難,我很感激在校園裡能讓我們相識、相知、相遇。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