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的花圃設計得很有特色,我告訴你花圃的特色在哪裡。它猶如一個“正方形 ”除了我們的校門和升旗台,其它都被那綠油油的花圃給圍住了。 

  還有一處,就是那一片在西邊的五顏六色的國家地圖。你知道我們的國家在哪裡嗎?我知道,在北半球,亞洲大陸的東部、太平洋的西岸,有一塊紅色版圖,就像一隻引吭高歌的雄雞,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我還知道,我國最大的島嶼是:海南島和台灣島,啾,真是不出門也游全世界。雖然,台灣島是我國的,但是那些人卻想搞“台獨 ”,作為中國人的你是不是覺得很可恨呢? 

  我們學校還有兩個大“花圃”,那就是——我們班和六(2)班的花圃。我們班的花圃有4棵“假擯榔”,又高又瘦。這是我們今年才種下的,剛開始的時候,這些 樹還是乾枯枯的,經過我們每天淋它們,現在終於活了。 

  這個花圃不止是我們的花圃還是我們的樂園。有時侯上體育的時候,我們女同學就會去那兒聊天。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要求“六一”各班出一個節目,老師把任務交給了我們女同學,上體育課是我們就去那裡商量,還有幾位愛搗蛋的男同學也在那跟我們一起討論。我們經常在那玩耍,弄得滿頭大汗,才上教室。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