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隨着生機盎然的春天的來臨,給充滿着歡聲笑語的校園帶來了無限的生機。跨進校門,映入眼帘的是經寒冷冬日洗滌的光禿禿的操場,但仔細一看,卻又和往常不同,光禿禿的土地上有一叢叢的嫩草鑽土而出,這兒綠油油一片,那兒黃嫩嫩一叢,煞是風景。

  課間休息時,同學們在操場上你追我趕,各自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和小草一起起舞,一起歡歌,組成了一幅幅五彩繽分的壯美藍圖。同藍天大地相媲美。使人心生一種蓬勃向上的力量。

  隨着鏡頭,我們四處張望,尋找最美、最難忘的一瞬。

  我們來到了教室里,定睛一看,可真熱鬧,隨着鏡頭的移動,我們拍到了一位正在揮毫潑墨,努力學習的少年,看他認真的樣子,桌子上放着的參考資料,手裡不停着着,彷彿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的樣子。鏡頭繼續搜索着最新的消息,在一隊學生面前停住,他們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談論着今天上午開的成功的運動會,臉上心裡抑制不住的歡喜和興奮,給人一種陽剛快樂的氛圍。鏡頭停不住的繼續搜索着,忽然鏡頭落在了那一張張獎狀上,那是運動員們拋灑汗水,努力奮鬥奪得的榮譽,那是運動員們拼盡全力,成功背後的心酸啊。鏡頭拍到這裡吧,拍的景物雖然很少,但心中領會的卻很多,我從這裡明白,成功的背後必然會有辛酸的淚水和汗水,苦后才會甜嘛!

  漸漸明白,我們要有一雙會發現的眼睛,因為生活中有太多我們需要發現的東西發現了才有感悟,感悟深了,生活才會更美好。

  山東菏澤巨野縣陶廟鄉第一中學初三:811426151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