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學校丹桂樓有一座假山。

  假山的底面是一個圓形水池,瞧!水池裡面有什麼?哦!原來水池裡面有綠綠的水草、可愛的小蝌蚪,看!那是什麼?原來是一條小魚,它還在吐泡泡呢,那泡泡真像珍珠!真是有趣極了!

  假山上面有一個亭子,它的瓦是黃色的,上面有四個角,下面有四個紅紅的柱子,亭子裡面做了兩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在下棋,他們正下得入神呢!無論外面有多少人在吵,他們都聽不進去,亭子旁邊還有一個紅紅的水車呢,水車濺起的水花真像一顆顆扣子!水車旁邊還有一棵小松樹呢,美極了!

  春天到了,假山周圍的花壇里開滿了紅彤彤的茶花。特別是秋天到來的時候,剛入校門,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原來是幾株龐大的桂花樹,綠油油的葉子中間藏着許多金燦燦的小花朵,它是金桂樹;還有那亮晶晶的小花朵,它是銀桂樹,真是桂花花香香十里!丹桂樓因此而得名。

  學校的假山真美啊,我每次經過他的時候,都忍不住去欣賞它呢!

  桂花樹小學四年級:劉雨茜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