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5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校園裡有寬闊的操場,有高大的教學樓,有美麗的香樟樹,我卻最喜歡校園裡的生物園。 

  來到生物園,首先見到的是一個圓形的大門,大門上掛着一個牌子,牌子上寫着“生物園”幾個隸體字,在太陽下閃閃發亮。 

  進入生物園,就是用紅土鋪成的小道,站在小道上,你會覺得小道非常柔軟。小道左邊是用綠綠的小草鋪成的地毯,小道右邊是五顏六色的花。其中,迎春花已經吹起了小喇叭,好像在告訴我們春天來了,小道左邊是用綠綠的小草鋪成的地毯。 

  再向前走,就是一個大水池。大水池裡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一隻仙鶴,仙鶴從口裡吐出水柱,有的水花落在荷葉上,有的落在水裡,浪花往上濺,像千萬朵盛開的白蓮,美麗極了。水底還有一條條歡快的小魚兒,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互相追趕,嬉戲玩耍,有趣極了。 

  在大水池的四周,種着一些梧桐樹,它們莊嚴挺立,像一個個威武雄壯的戰士護衛在水池的周圍。梧桐樹的葉子會隨着季節變化而更換顏色。春天是嫩綠色的;夏天是綠色的;秋天是黃色的;一陣風吹來,葉子就像一朵朵黃蝴蝶從空中飄落下來。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詩情畫意中。如果我是一位畫家,我一定要用彩筆將這迷人的風景描繪在畫卷上。 

  我愛生物園,但我更愛我的學校——東嶽觀小學。 

  評點:想象真豐富。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