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的學校風景優美,就像一個大花園,那麼美麗,那麼可愛,是學習的好地方,我就在這裡茁壯成長。

  在校園群星燦爛似的景點中,我最喜歡塑膠運動場周圍的景色。塑膠運動場是橢圓形的,地面寬闊而平坦,總面積約是55000平方米。運動場北面是主席台,每當集會的時候,學校領導就站在主席台上,教育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主席台右邊戰立着6棵高大挺拔的棕櫚樹,它們就像穿着綠軍衣的戰士在守衛着運動場。一陣風拂過,棕櫚樹的葉子發出沙沙沙沙的響聲,好象戰士們在唱着戰歌。運動場內東西兩面綠草如茵,那些毛乎乎而碧綠的草就像一塊地毯鋪在地面,綠茵茵、毛茸茸的,給運動場增添了無限生機。

  運動場有6條環形塑膠跑道。跑道上鋪着紅色軟韌的塑膠粒,即美觀又有彈性。在跑道上跑步,腳底就不會生疼了。運動場外有三級不同顏色的台階,供同學們坐下休息。運動場四周綠樹成陰,花壇里五顏六色的鮮花競相開放。有了這個運動場,上體育課、活動課時,同學們就在運動場上做各種運動、遊戲。運動場上歡聲不絕。

  塑膠運動場是同學們的樂園,它陪伴我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我愛學校中的塑膠運動場!!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