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一角4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校的噴水池坐落在南樓合北樓之間,大家都很喜歡它,它給學校增添了幾分美麗。 

  走過校道,走下水泥梯,你就會看見噴水池。噴水池是“8”字形的;噴水池中間有兩座假山,一座大,一座小,這兩座假山之間有一條石梯小路,把兩座假山連在一起,還可以順着石梯小路直通山頂。假山是用石頭砌成的,假山的石頭奇形怪狀的,有的像馬行了千萬里停在這休息,你看,它好像在低頭飲水;有的像獅子在大聲喊叫;有的像老人在認認真真的思考問題,;有的你說它像什麼,它就像什麼;有的即使不比做什麼,也很值得觀賞。假山頂上有一股人工噴泉,噴水的時候就像千百串珍珠撒落下來;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彩石;池裡的魚兒在歡天喜地的跳躍,真是有趣極了! 

  再走近些,你會聞到一股幽幽的清香。你猜猜在是什麼?這是九里香的香氣,香得像香水,這九里香確實名不虛傳。一到九里香茂盛的時候,就會引來許多蜜蜂和蝴蝶來采蜜。 

  這樣的九里香圍繞着這樣的噴水池,噴水池也倒映着這樣的九里香,再加上中間的假山也增添了幾分絢麗,真是美極了! 

  我們學校的噴水池這麼美!你喜歡它嗎?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