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一角600字作文

校園一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走進我們的校園,右手邊就是我們學校最美麗、最具有特色的景物??清風廊。 

  在清風廊的中間,有一個花形的水池,水池中央有一座假山,那假山由各種樣式的石頭堆成。山上長着一棵蒼翠的小葉榕和一棵黃桷樹,黃桷樹下邊長滿了青苔。那假山像一位慈祥的老師,早上上學時,她似乎在向我們問好。當下午放學時,她又和我們招手說再見。 

  那假山下的水清澈見底,清得可以看見水池底的石頭;那水是那麼靜,偶爾有魚游過,水面上才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每當到夏天的時候,同學們圍在池邊,看池中的小魚在蓮葉與蓮花之間游來游去,青蛙們在蓮葉上跳來跳去,小蝌蚪們在池中戲水。 

  在水池的右邊,就是走廊了。走廊不太長,也許是我們學校面積小的緣故吧。 

  春天,走廊里盆栽的花和栽成一排的樹以及走廊上方的葡萄架,都已經發了芽,一些花也快開了。 

  夏天,樹木長得茂盛了。雖然是最熱的季節,但清風廊成了避暑的最佳場所。中午,同學們都愛坐在裡面看書寫字、聊天。頭頂上的葡萄也結果了,顆顆圓圓的小果子,是那麼招人喜愛。再看那果藤,細細的。但總感覺它是非要結出果來似的。一陣涼風吹過,同學們感覺臉上涼絲絲的,這也許就是“清風廊”這個名字的來歷吧。 

  清風廊右邊的知識櫥窗,左邊一個裡邊有英國校長送給我們學校的禮物,它們代表着兩校友誼天長地久。第二個櫥窗里有一些科學文章,它告訴我們許多科學知識。讓我們的課外知識更豐富。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校園裡美麗的清風廊。 

  指導老師:彭世燕

校園一角 標籤:校園一角作文 美麗的校園一角作文 公園一角作文 校園的一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