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東湖400字作文

東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生活在臨海,我最喜歡的是那清澈見底的東湖,今天,我來讓大家了解那美麗的東湖。 

  早晨的東湖,籠罩在一層薄霧中,在人們的眼中,也許有點迷濛,可這層霧,讓早晨的東湖游一種另類美。因為那層霧,猶如一件薄薄的輕紗披在東湖上,讓它若隱若現,便會有一種另類美的感覺。 

  中午,那火燒般的陽光在猶如明鏡一樣的東湖,讓它擁有了一層別樣的耀光,猶如一條正在燈光閃耀的銀鏈,讓人們又那麼多的比喻。

  黃昏中,火燒雲一點不剩的倒映在這東湖之中,使東湖成了一片“火海”既有水的蔚藍,也有火焰一樣的火紅,紅藍交際,給人們視覺上的一種極大的衝擊,而且,夕陽投下的金光讓東湖披上了一件“金紗”猶如一個貴夫人,無比端莊。

  晚上的東湖真靜啊,像一面鏡子,上面沒有一絲波紋;晚上的東湖真美啊,雖然只閃着月亮給它的淡妝,可也那麼美不勝收;晚上的東湖真奇啊,雖然沒有白天那麼繽紛,可發出光彩的路燈和建築倒映其中,讓人以為看見了水下城市。

  東湖的美,沒有親眼所見,是絕對不會體會到啊!因為它不是一般的美。

東湖 標籤:東湖作文 游東湖作文 秋遊東湖山作文 東湖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