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東湖港之游500字作文

東湖港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東湖港之游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四(2)班 

  楊菁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早早的就起了床,因為我們要去一個美麗的地方----東湖港。 

  我起床之後馬上洗臉刷牙,非常期盼這神奇的旅程。上車啦,我真想馬上就到達那裡,在車上的這段時間裡,我每一分、每一秒都非常興奮。 

  終於到達東湖港了,我們先去玩了竹筏,我們駕駛着竹筏到了湖中央,高大的山崖壁上隱隱約約刻着“東湖港”三個顯眼的大字。不知不覺的已經過了三十分鐘,時間到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那清澈見底的湖水,走上了高聳入雲的大山。 

  剛上山的路和平地幾乎一樣,還有賣各種小吃的。前面就是踏石泉了,我也想去體驗一下,於是我去下面趟着水在踏石泉里走着,非常舒服,像有一位專業的足療師在做按摩一樣。終於到了山頂,放眼望去,周圍的群山有的像雄鷹展翅,有的像猿人望月,有的像金雞昂首……真是千姿百態,十分壯觀。我們在山頂欣賞了美麗的風景,令人心曠神怡。大家都太累了,於是就坐索道下山,在下山的途中,山被綠色包裹,偶爾還看見幾朵野花,看着如畫的美景,我漸漸忘記了疲勞。 

  不知不覺中,一天很快過去了,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景區,我還期望着下次的旅遊。 

  指導教師:鄭會卿

東湖港之游 標籤:香港之旅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 動物園之游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