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地球的嘆息900字作文

地球的嘆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地球的嘆息

 北京市北京市 北京方庄芳星園小學五年級二班 秦桀

  我在宇宙中遨遊。飛着飛着,發現一顆天藍的行星——地球。我飛上前去,關切地問道:“你還好嗎?地球。”地球嘆了口氣,說:“哎,你看看我的身上吧。”我更靠近他,發現地球的顏色原本是天藍色,現在變成了深灰色,而且很臭。地球接著說:“這都是人類的錯!現在,世界上百分之九十是沙漠,百分之的十九是居住區,百分之綠洲。

  “人類為了蓋房子,把大樹連根拔起,而不顧風沙,所有的房子都吹走了,從而引起更多風沙,導致沙漠來臨,綠洲沒有。

  “因為人類亂丟垃圾,工廠排放有毒的水,世界上十大江河,十大運河,四大海洋逐漸發臭,到今年(二○五○年)已成為臭水。他們用的塑料袋隨地亂扔,水受到了污染,植物也不能好好生長,人類每人每日平均用五個塑料袋,一年全世界要用多少塑料袋呀。人類不僅污染水,而且浪費水,一天起碼要用一噸水,他們用的水都是被倒完的。昨天,長江還發洪水,我還問他為什麼呢,他說:“人類真討厭,老往我身上潑髒水,使我的身體變成黃色。我原以為只有黃河老弟才有這種狀況,想不到我也有這種狀況,所以……”

  “而且,人類喜歡吃山珍海味,所以,許多動物都被吃了。只剩一些體質好的動物:野鹿,野豬, 白虎等。最可恨的是,他們從來都不吃完,還留下一大半,就扔了,動物的屍體開始腐爛,發臭,弄的我的身體臭熏熏的。

  “人類用的那些一次性筷子和紙都是小樹製成的,他們一人一天平均用五雙一次性筷子和五張紙,一年世界得用多少小樹啊。

  “. 人類是非常臭美的,經常把花摘下來,戴在頭上,世界上的花都快沒了,也沒花香了。

  “人類為了自己,整天開着小汽車,弄得天空烏黑烏黑的,工廠為了賺錢,更是如此了。他們常常一熱,一冷,就開空調,把空氣給污染了,而且如果大量吸收這種空氣,會因病而死。

  “人類大量盛產農藥,洗滌劑等化學藥品導致食物中毒。洗滌劑會傷手,被農藥噴過的蔬菜被小鳥吃了,小鳥會大批死亡。”

  地球嘆了口氣,悲傷地說:“何時我才能恢復以前的模樣呢?”

地球的嘆息 標籤:嘆息作文 地球的報復作文 地球的明天作文 地球的未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