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京的盛會400字作文

北京的盛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進入北京時間。2008年8月8日,一個令炎黃子孫難忘的一天。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注意北京的身資。2008年8月8日一個另13億兒女銘記的日子。

   經過百年輪迴,世界開始驕傲北京的成就。2008年8月8日,一個另華夏民族振奮的時刻。

   北京申奧成功一方面說明世界需要中國,中國也需要世界。另一方面也顯示了我們的國力強大。通過北京奧運會,我也知道了奧運,了解了奧運。也讓世界上其他國家更多的了解中國,熱愛中國。

   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相信,我們的奧運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奧運賽場升起。我希望能為北京2008年奧運會做出自己的貢獻,我希望能到奧運賽場為中國隊加油,我希望自己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

   最後我衷心希望北京奧運會成為有史以來做出色的奧運會,成為一屆非常成功的奧運會。也希望中國奧運代表團能取得好的成績。



北京的盛會 標籤:北京的春節作文 北京的春天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盛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