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北京的春天500字作文

北京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送走了冬爺爺,把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從睡夢中叫醒了,頓時,世界萬物都蘇醒了,恢復了往日的輝煌。

  小草慢慢地從地里鑽出來,好奇地把嫩綠色的小腦袋從土裡鑽出來,伸了個懶腰,要看看這個世界到底有多奇妙。是它告訴了其他夥伴們:“春天來了!”

  花朵們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偷偷地舒展開婀娜的身姿,露出了一片片美麗的花瓣,他們爭相開放,五彩繽紛。哦!原來她們接到了小草的通知,也都加入了這春天的盛會。

  成群的小蜜蜂們,呼扇着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着采蜜,它們飛到花朵上,貪婪地吮吸着香甜的蜜汁。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融入了蜜蜂的隊伍里,成雙成對地在花朵上翩翩起舞。

  光禿禿的樹上已經有了小嫩芽,遠遠望去,就像春姑娘在上面譜寫的音符,在隨時奏響春天的樂曲。河邊的垂柳擺着長長的、嫩綠色的小辮子,好像一個小姑娘在河邊洗頭髮。

  我們也從家中跑出來,在嫩綠色的草坪上跑步、打滾。咦,天上怎麼有龍,還有魚?我們向遠處跑去,隱隱約約能看見幾條銀色的線。原來是風箏,我們恍然大悟。沒過一會兒,天空中布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那些小朋友們爭先恐後地喊着:“我放得風箏最高!”我也和他們一起玩了起來。

  春天到了,不要浪費這好時機,趕快抓緊時間彈奏你人生的新一片樂章吧!

  北京朝陽區呼家樓中心小學三年級:鍾啟軒



北京的春天 標籤:北京的春天作文 北京的春節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