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開學的盛會(圖文)1000字作文

開學的盛會(圖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兩個月沒相見的同學們重聚了,竟然那麼地親切,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之間都是那麼熟悉。再往後想想,這學期過完了,就只有三個月便分別,心裡免不了有些失落感。

  

  我放眼望去,就看見張磊在那裡嘰里呱啦跟別人侃,整個一瞎話包!瞧瞧,唾沫星子都濺出來了,唉,班上同學毫不客氣送的雅號——“長舌夫”真是名不虛傳;咦,好朋友寧采宜閃哪去了?哦,原來那個傢伙跟郁芊芊聊得正熱火朝天呢,這兩個“沒情沒義”的傢伙;我不由自主地搜尋了凌羽湖,她還是老樣子,跟別人說話總擺着官腔,那架勢,那表情,誰讓她爸爸局長,媽媽是經理呢。還有韓旭?林洛那那兩個可愛的小傢伙,像小胖一樣的王豆豆,陽光的季北……我欣喜極了,拉着筱璐的手直奔芊芊那裡,我蒙住她們的眼睛,幼稚地問:“猜猜我是誰?”“錦葵,別鬧了。看看你一個暑假過去了,長漂亮沒?”“連你的聲音都聽不出來,我們還敢自稱鐵三角啊?”想不到我的計謀這麼無情地拆穿,她們倆趕緊招呼我坐下,抱怨地說:“你看你這麼晚才來,不然哪做得到第二排的位子嘛!喏,人家誰也不願意破壞我們的鐵三角,這還有個位置空着呢。“寧采宜用疑問的眼光打量着我身邊的筱璐,“這位是?”我自然知趣,忙幫她們互相介紹:“采宜?芊芊,她就是我們班今年的轉學生——殷筱璐!”“筱璐,這些都是我的死黨,她們表面上看起來凶凶的,其實很善良,以後我們大家就都是朋友了。”她們握了手,作了自我介紹,就玩的快活極了,我心裡樂滋滋的,怎麼我幫別人介紹勒兩個好朋友,比我交兩個新朋友還高興?哪裡容我們想那麼多,田老師已經邁着沉穩的步伐走上講台。他可是我們的老班,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在教我們3班,人人的性格、習慣都摸得一清二楚,有時候他羅里羅嗦,像個婆婆;有時候大發雷霆,像個雄獅。全班同學對他又愛又怕,他現在又開始“絮絮叨叨”了:“同學們,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六年級——人生第一個轉折點,人生又有幾個轉折點呢?你們要把握好這次機會,當然,玩的時間肯定不多了……(以下省略一千字)……”我們已經習慣了,所以下面的聽眾該幹什麼幹什麼,呵呵,老班還沉醉在他的精彩演講中。接着,老規矩!發書,唉,開學的第一天終於熬過去了。  

  晚上,我躺在小床上,不斷地想:“我又回到了那個大集體,那個有聲有色、有笑有淚、有喜有悲的集體。今後一定——說句比較俗套的話——不辜負父母的希望,要更進一步,做最後的衝刺!” 開學了,會有哪些“趣人趣事”呢?我們拭,目,以,待!

  

開學的盛會(圖文) 標籤:盛會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