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北京的冰燈450字作文

北京的冰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年寒假,我來到了北京參加世界奧林匹克數競賽(中國區)2011-2012年度總結賽。考完后,我去了延慶的龍慶峽觀冰燈。這可是很難得的機會哦,只能在寒假裡可以看到,一到春天,冰就化了。

  我們來到了龍慶峽,一進門,就看到很多種不同的冰燈,沒有哪兩個是一樣的。由於北京溫度在零度以下,所以池水都結冰了,我在上面滑來滑去,可好玩了。我們邊走邊看,兩旁有許多冰雕:有十二生肖、星座、它們雕刻得栩栩如生,還有各種各樣的冰建築。我最喜歡的就是滑冰長城了,先走過一段樓梯,到達冰長城的頂端,然後從另一邊滑下來,非常刺激!

  我們還看到了一些冰房子,一摸,可真滑。走幾步就會滑倒,還好我摸着牆。再走過一段冰樓梯,我看到一片冰雪地,我在上面跑來跑去。一跑起來,不知要摔多少跤。

  之後,我們登上了觀冰樓梯,在高處俯視冰燈,把所有冰燈盡收眼底。我們回去了,但我依舊流連忘返。

  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育才四小四(2)班四年級:蔡銘川



北京的冰燈 標籤:北京的春節作文 北京的春天作文 北京的符號作文 冰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