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賞禮花450字作文

賞禮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3年正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晚上吃完飯後,一起去河堤看煙花。

  大家都仰望着天空,眼巴巴的希望煙花來得快一點兒。過了一分鐘,一道綠色的光飛上天空,射出綠色的光芒彈回來。頓時,所有人歡呼雀躍。緊接着,更多煙花衝上了天空。這些煙花五彩繽紛,有紅色的、紫色的、金色的、綠色的、黃色的……它們在天空中交織成一道彩虹,非常美麗!

  煙花的形狀更是千奇百怪,有的像幾條金燦燦的蛇捲曲着飛上天空,又向地上撒下金粉一樣的花朵;有的像一條棕色而又金燦燦的直線飛上天空,觸摸到天空后又像海星一樣彈回來;有的像盛開的白蓮,潔白無暇;有的像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還有的像無數顆金光閃閃的星星落下來……

  不知哪時候,煙花在人們的歡呼聲中結束了,人群已經散開了。這時,我默默地許了一個願:“在新的一年,我的學習成績要像璀璨的煙花那樣一飛衝天,發出耀眼的光芒”。

  煙花真是美麗多姿,我真想再看一次。

  四年級:1185234972



賞禮花 標籤:禮花作文 放禮花作文 看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