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450字作文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一年美國洛杉磯發生大地震,以為父親安頓好妻子,去救兒子。38小時過去了,父親救出孩子和14個小孩。他們無比幸福的擁抱在一起。

  文中最催人淚下的是這句:“他滿臉灰塵,雙眼布滿血絲,衣服破爛不堪,到處都是血跡”。它讓我想象出那位父親挖了36小時,而且不停歇,肯定非常疲勞,我們通常學習4小時就叫苦連天,而他為了完成諾言卻堅持了下來了,那是多麼動人的場面。堅持創造出乎意料的奇迹,如果他當時放棄了,就不會再見到自己的兒子。

  父親救齣兒子,當然離不開兒子對父親的信任。他在廢墟下心中一定充滿信心:爸爸肯定在找我,他會遵守自己說過的諾言!只要他活着,一定會救我和同學出去的!他說過不論發生什麼總會跟我在一起!接着他組織大家:“大家不要慌!總會有人救我們!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救我們出去!在這裡,不亂動,總會出去的!再堅持一會兒!堅持就是勝利,我們不能放棄!”

  堅持,創造奇迹。如果父親不堅持救齣兒子,兒子不堅持等待父親,他們就不會在39小時候相見和擁抱。

  高三:ibelet



《地震中的父與子》讀後感 標籤:《父與子》讀後感作文 父與子作文 《草房子》讀後感作文 《駱駝祥子》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