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童年記憶450字作文

童年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的童年的記憶里,有許多童年的趣事。這些趣事就像天邊無數顆五角星,掛在天空中。其中有一個最大而又最明亮的五角星,就是我第一次學騎自行車。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看見有許多人在騎自行車,他們好威風呀!就動起了騎自行車的心思。我想; 如果我會騎自行車,那該多威風呀!我把我的心思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

  第二天,媽媽像變戲法似地變出了一輛自行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不過媽媽像我提出了一個要求:每天都要看課外書,我高興的同意了。

  第三天下午,媽媽對我說:“今天晚上,你必須要學騎自行車。”“好的”我同意了。

  到了晚上,媽媽陪同我推出自行車到公園裡。到了公園裡,我叫媽媽幫着我扶着把,我坐上車座,握上車把,踩住踩板,騎了出去。可車把不聽我的使喚,東倒西歪,一下子摔了個四腳朝天。 “不學了,不學了”我像個泄氣的皮球一樣。“李波,你是個男生,不能氣餒。學騎自行車不是很難學” 聽了這句話,使我充滿了信心。我重新坐上車座 ,掌握車把,蹬上車板。騎了出去。這次我小心翼翼的騎自行車,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童年多好。



童年記憶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 過年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