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大人啊,你的名字叫耍賴500字作文

大人啊,你的名字叫耍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有些大人的眼裡,耍賴都是小孩的專利,其實,大人,也都是常常耍賴的。 

  中午吃飯的時候,每次都是爸爸先吃完飯,於是,爸爸就搶先一步到電腦前玩起了QQ遊戲里的“歡樂鬥地主”。我吃完了飯,到爸爸的旁邊說:“爸爸,該讓我玩一會兒了吧。”爸爸那時玩“歡樂鬥地主”玩的正有勁兒呢,隨便打發打發我說:“最後一把,最後一把!”下完了,我正準備催爸爸下來,沒想到爸爸竟然又按下了“開始”,我很生氣的說:“不是說最後一把了嗎?”爸爸裝做一臉很委屈的樣子說:“你說也沒用了,現在退出可是要扣分的!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把了!”我沒辦法,只好讓爸爸再玩一把了。後來,我去了一躺洗手間,回來一看,爸爸又開始了。我說:“你怎麼又開始啦?真是說話不算話。”爸爸一邊笑一邊玩着說:“你要是在的話我肯定讓給你玩,可是在那個時候你不在,我就只好重新開始了。”看看看,還好意思說。終於,爸爸那個所謂的“最後一把”下完了,不等爸爸動手,我立馬搶下鼠標,來了個先發制人,點擊了“退出”鍵,爸爸這才戀戀不捨的離開電腦旁邊。 

  我的媽媽也是如此,有時候我就在旁邊,她還借口說“忘了”,重複着“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把了”這句說了好多次的話,最後就是不肯讓我玩兒電腦,真是的,說話不算話。 

  大人啊,你的名字叫耍賴!

大人啊,你的名字叫耍賴 標籤:奇迹的名字叫父親作文 我們的名字叫中國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我的名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