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天,我和表哥來到蔡益慶家玩,我們玩的是找東西。因為蔡益慶說他有一位鄰居叔叔藏東西的本領很高,所以我們讓他來藏。

  我們先閉上眼睛,等他藏完后,我們爭先恐後地找。所藏地的中心有一口井,井邊還有一隻臉盆,一不小心,我把那隻臉盆碰進了井中,該怎麼辦?那位叔叔說:“我有辦法,但不知道你們敢不敢。”我斬釘截鐵地說:“敢!”他接著說:“我拉着你的腳,你把身體倒掛,然後進井裡去拿。”旁邊的蔡益慶一聽,立即勸我說:“你別去啊,這太危險了!”我呵呵一笑,說:“這有什麼,我要把臉盆拿出來。叔叔,來吧!”表哥想拉住我,但是,我還是一意孤行。叔叔拉着我的腳,我的頭慢慢地朝着井中伸下去。井裡面一片漆黑,這時,我的心中散發出一種無比的恐懼,這種恐懼是我一生中第一次有,這種恐懼你要是不親身體驗是無法感受到的,我彷彿感覺到了死神就在我身邊。等我把那隻臉盆拿上來的時候,我已經嚇得無法動彈了。此時,我的眼睛一直看着前面,全身發麻,回憶起井裡掏盆的事情,眼睛情不自禁地閉了起來。

  經過這次的體驗,我的膽子變得非常地小。好幾次,連晚上到樓下起都怕兩腿發麻。我本以為經過那麼長的時間一定可以把它忘掉,但它現在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想抹也抹不掉。



留在我記憶深處的一件事 標籤: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記憶深處的一件事作文 留在記憶深處的作文 在我記憶深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