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記憶500字作文

童年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童年雖然是在城裡度過的,但卻一點也不孤單,還很豐富。

  先說說我家陽台上的那株綠豆芽吧。它是我小時候種的,現在都有我兩個手掌高了呢!可是我還是一直養着,我想等它結果了再說。有一天,媽媽說:“把綠豆芽扔了吧,反正也沒用。” “不行,我要等它結出果來。”“你都這麼忙了,還有時間照顧它?”媽媽問道。我說:“有時間的,求求你了,媽媽。”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媽媽終於同意讓我繼續養了。

  假期里,有時我會和表姐去她老家玩。老家在洞頭的大為王殿,有一條小道我們可以走,進去一邊有個大籠子,裡面全是小雞小鴨,可熱鬧了。在那裡有一隻棕色的小狗,不過還沒有名字,我想了想,既然它是棕色的,就叫它小棕吧。它好可愛呀!全身毛絨絨的,就像一個洋娃娃,還有那珍珠似的大眼睛。小棕有一個狗窩,裝飾得像一個小家,它有時還會在草地上奔跑,玩耍,我和表姐去抓它,玩起了抓狗遊戲。那裡還有小鴨子,小雞,還經常聽到“喔喔喔”的公雞叫,真有趣!就這樣,在表姐家的生活也成了我童年的一部分。

  表姐家還有一株石榴,只不過長得石榴太小了,不能吃。而我們就偷偷地摘一個下來,當作球來玩。

  我的童年記憶還有好多,講一天也講不完,我的童年有許多能和自然接觸的機會,也很快樂!



童年記憶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 過年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