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冬風和春風450字作文

冬風和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風很凜冽,吹過湖水,湖面結了冰,吹過樹林,樹顛掛着凌,吹過高山,山頂飄着雪,他呼着冷氣一路往前跑着,想要把大地變成冰冷的世界。而仙乃日山下的小四郎刀登穿着厚厚的羊皮袍子,趕着羊群,歡快地唱着歌。

  冬風說:“小孩,我想要你的羊皮襖,脫下來送給我吧!”小刀登裹緊衣服,使勁地搖頭。冬風生氣了,呼呼地向他吹着冷風,風颳倒了樹枝,吹倒了小孩,刀登仍然緊緊裹着皮襖。

  春風來了,看刀登裹着厚皮襖,春風說:“孩子,你可以脫下你的外套,羊群要到海子邊吃草了。”刀登搖搖頭。春風歡笑着,輕輕拂過白海草原,枯黃的草綠了,吹過松林,小松鼠跳出了樹洞,春風掠過冰山,仙乃日峰融化了陽光照耀着大地,升起一道絢麗的彩虹。小刀登伸着懶腰,躺在暖暖的草地上,阿媽說:“刀登,天氣暖和了,你的皮襖明年冬天再穿吧。”孩子點點頭,脫掉了厚皮襖。

  只有溫暖人心的才是人們樂意接受的,如果無情而寒冷,你是不會得到任何回報的。

  四年級:董正好



冬風和春風 標籤:冬風作文 風和太陽作文 風和雨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