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記憶450字作文

童年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的童年不孤單,常有一些有趣的事發生呢。

  記得還沒上幼兒園時,媽媽“不要”我了———因為她起的比我早,那就大事不好了,“媽媽,我要媽媽......”我的哭聲驚天動地,一句比一句響,差點把樓震塌了。有一次哭得上氣不接下氣,爸爸只好讓我去和媽媽打電話。

  上小小班的時候,媽媽把我送進班,我好好的,可是一聽媽媽要走了,我又哇哇大哭,抱着媽媽的大腿,讓媽媽寸步難行,還差點把媽媽的褲子扯下來。

  幼兒園中班,有一個和我很好的同學,她叫馮未婷。可是中班上下冊讀完,過了個長暑假,新的學期,我再也沒見到她了。聽同學說,她去國外了,我回家痛哭了一場,現在還還記得她。上一年級了,我交了個新朋友——胡若詩。開學前幾天我們玩的挺好的;可是,漸漸的,她就不理我了,我以為她是生我的氣,我也不敢去找她了。一年級下冊,我終於交到了一個知心朋友———怡慧。我們手拉手在操場上散步。有一次一起跑步時,突然發現了一隻小鳥的屍體,我和怡慧用樹葉把小鳥包起來,拿樹枝在泥土挖個小洞,將小鳥放進去,再把小洞填平,插了根小樹枝當做記號,上課去了。

  我的童年不孤單,因為我有許多的夥伴陪伴我。



童年記憶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 過年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