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記憶—水“生活”700字作文

童年記憶—水“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報告,第一小隊準備就緒。”“報告,第二小隊準備就緒。”“好,全軍準備,沖啊!”哈哈,被我們騙了吧,現在呀可不是在什麼戰場上,而是我們在玩“水槍大戰”遊戲呢!不和你多說了,我還要“打仗”呢。“吃我一槍,哈哈中槍了吧!”絲——“誰呀?竟敢偷襲我,好呀,你個壞小雨,吃我一槍。”張茂迪怒吼道。“呵呵,你打不中我吧!嘻嘻,拜拜我先撤了。”絲——絲——絲……雙方經過兩個小時的大戰,戰況終於揭曉了,最後的結局就是——我們都變成了“落湯雞”。哈哈,怎麼樣,又被我耍了吧! 

  在農村,這樣戲水的畫面隨處可見,孩子自由自在的玩耍着,大人們忙着農活,不管一天下來怎麼樣,只要開心就好。 

  “小雨,快換好衣服免得着涼,我們還要下河掏螺絲呢!”姐姐親切的說道。“來了,來了。”我連忙穿好衣服,拿起工具就趕了過去。“慢點,小心摔!”姐姐喊道。到了河邊,我找來塊石頭坐了下來,(因為水深,我們這麼大的孩子不能下水,只能幫忙”處理“螺絲。)一個人靜靜地看着水面。碧波蕩漾着,周圍的小草盡情的跟着河水的節奏舞蹈着,河水欣賞着周圍的美景,不禁笑了起來,水面上姐姐們忙碌的身影與周圍的一切變成了一份美麗而又自然的畫。一個人靜靜地看着水,看着水邊的一切,看着水邊姐姐們收穫來的螺絲,不禁想到水帶給孩子們無限的歡樂與美好的記憶。 

  ………… 

  就這樣,我們在水的擁抱中,水的給予中,度過了一個個開心、美好的“水生活”。品嘗着螺絲,孩子們一個個都是那麼的津津有味。現在,每當回想起那些在農村是度過的“水生活”我都會情不自禁的笑起來,那年那月的記憶在夢中依舊美好。 

  雖然,現在不能和夥伴們戲水了,不能和姐姐掏螺絲了,不能和哥哥游泳了……但是我會永遠珍藏這份水帶給我的快樂,我會永遠銘記這些美好的“水生活”的。水,我愛你,愛你博大的胸懷任我們玩耍,愛你慈母般的關懷讓我們度過了一個個快樂的時光。

童年記憶—水“生活” 標籤:童年記憶作文 我的童年記憶作文 童年記事作文 過年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