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魚會說話嗎?400字作文

魚會說話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您相信魚會說話嗎?這是一個耐人尋味的事情,我想知道魚是否會說話?

  我家買了兩條小金魚,一條是黑的,叫“樂樂”,因為它很快樂。一條紅白相間的,叫“欣欣”,因為它懂得欣賞,很好玩吧!它們倆生活在魚缸里,這個魚缸“非比尋常”,裡面有山、樹、貝殼、彩色石頭……。很美吧!讓我們一起來觀察它們吧。

  今天早上七點,我去餵魚食,看見這麼一個現象,魚食撒到魚缸里后,樂樂吃了一點,就不吃了,全都給了欣欣吃。

  今天下午傍晚五點十分左右,我看見魚缸里的貝殼反過來了,小欣欣看見了,急忙游過去,用它的頭去頂,頂了一會兒就不頂了,游到樂樂的身邊,用自己的尾巴碰了碰樂樂,然後它們一起遊了過去,把那塊貝殼一起弄回了原樣。

  通過觀察,讓我知道了,人類有人類的表達方式和交流語言,動物也一樣。同時,我們也要多觀察多發現,但不能傷害它們,因為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

  山東省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四年級一班四年級:趙丹鳳



魚會說話嗎? 標籤: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