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說話”的芭比娃娃600字作文

“會說話”的芭比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會說話”的芭比娃娃

  秦嘉慧(五年級)

  我家有個“會說話”的芭比娃娃。

  她滿頭都是金髮,閃閃發光,就像天上會發光的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的,高挺的鼻樑上,有着一雙黑色的長睫毛,正因為長睫毛擋住了明亮的大眼睛,加上櫻桃般的粉色小嘴。顯得更引人注目,連我自己看了都有些嫉妒。

  可愛的芭比娃娃,不僅“長”得美,而且還有許多功能。只要你按一下她的左手上的掌心,她就會背唐詩,按一下右手上的大姆指她就會唱英文歌,並再按兩下她就會翻譯。用你的小手來摸一下她的鼻子,她就會不停的打噴涕“啊欠,啊欠”。真好玩。她還可以跟你面對面地對說呢,神不神氣呀!

  雖然,她只是一個玩具娃娃,但她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妹妹”。記得上次語文考試,我只考了86.5分,心裡滿是慚愧,回到家我便對着芭比娃娃說:“小寶貝,我這次考得不好,不知道該怎麼辦呀?”,看着小芭比她似乎說在說:“沒事,一次考不好並不代表以後,只要你好好複習,下次考好就可以了”。聽了小芭比的話,我鼓足勇氣,拿着試捲走到媽媽面前說:“媽媽,對不起,這次我考得不是很理想,想請媽媽幫我輔導輔導。”媽媽笑眯眯地走到書桌前拿起一本語文書,細細地跟我講解。(一個星期過去了,又考一次語文,而這次我考了98.5分),我背着書包一邊唱着歌一邊跳來跳去。回到家,我飛快地跑到芭比娃娃面前。親了又親,還抱了好長時間,始終不肯放手。

  這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娃娃,一個有着可愛的外貌,又有許多功能的娃娃,就是她深深地征服了我。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會說話”的芭比娃娃 標籤:我的芭比娃娃作文 芭比娃娃作文 我的芭比作文 會說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