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崔子龍5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崔子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崔子龍

  叮鈴鈴,又是一節語文課的上課鈴響了,我又想起了曾陪我走過兩年風風雨雨的李建軍老師……

  他不高不胖,雙眼炯炯有神,長得還是蠻帥的吧。

  記得有一天,我生病了,老師見我沒來,急忙給我打電話,一個勁兒地問我生的什麼病,要不要緊。我說不要緊,老師說話的語氣才緩和了一些。

  我的病好了,去上學,在那天的大課間活動中,玩的是跳繩。那時我還挺胖乎,所以動作不靈活,我一上去,就跳不過去。在我沮喪時,是 李 老師給我一個鼓勵的眼神,使我信心倍增。經過反覆刻苦練習,我終於學會了跳繩。

  在我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老師會送給我一個激動得眼神,使我重振旗鼓,不再迷茫。當我考了滿分,洋洋得意時,您又送我一個告誡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不要驕傲,要再接再勵。

  老師,如果我們是鮮花,您就是辛勤的園丁,用您的雙手默默地創造我們的未來;如果我們是蒼鷹,您就是浩瀚無際讓我們自由翱翔的長空,您為我們默默地奉獻。此刻,我終於明白了“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真正道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我還沉浸在對老師的懷念中。難忘我師!如果沒有您或許我現在還是一個差生。

  感謝您對我的哺育和栽培!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崔子龍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