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3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苗老師是我們的班主任,短短的頭髮,每天穿着普普通通的衣服。但她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那雙會說話的眼睛。

  一年級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好,生字總是讀不過。一天,老師對我說:“今天下午你晚點回家,我在學校里教你認字。”在老師教我的時候,她的眼睛總是不時的地在看着我,好像是在對我說:“要認真。”

  一年級放寒假時,我評上了“三好學生”,那時候,老師的眼睛里充滿了高興,充滿了激動,這時,老師又好像在說:“很好,要再努力,不要驕傲,驕傲會使你後退的。”

  還有一次,我的語文考試考不好,老師的眼睛又在說:“不要灰心,下次要考好。”

  在小學的這三年的學習中,老師的眼睛一直在表揚着我,鼓勵着我,啟發著我,讓我在進步,讓我在老師眼睛里的愛里中長大、成長。

  我愛老師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