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3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劉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她長着一雙又大又會說話的眼睛.而且從她眼睛里講的每一句話我們心裡都清楚! 

  就說今天早上是語文課,劉老師點我們一個一個的上講台來背誦拼音,當論到我被誦時,我心連心十分的緊張,怕背誦錯了,劉老師的眼睛彷彿在鼓勵我:"勇敢點,不要怕".我背誦了一遍,把拼音的韻母ri讀的不標準,劉老師又要我讀了一偏有讀錯了,又讀了一遍還是沒過關,而在默寫聲母,韻母,整體認讀音節時我一次性的過關,我們班過關`的沒幾個,當劉老師報過關的名字,叫到我時,我看見劉老師用讚揚的目光看了我一下,彷彿在說“好樣的”。 

  我上課做小動作時,被劉老師看見,她用眼睛狠狠的盯了我一下,我就知道自己錯了,馬上做好,認認真真的聽講。 

  你說,我們的劉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嗎?我可聽得懂她說的話!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