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師的眼睛會說話300字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陳老師的眼睛圓溜溜的,遠遠望去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如果你仔細看一看,那你就會發現:老師的眼睛會說話呢!(開往介紹,引起大家的好奇心,吸引讀者向下看)

  早上,如果你跟老師打招呼,老師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線,好像在微笑着說:“早安,你好!”

  “鈴鈴鈴”上課鈴打響了。我們陸陸續續地走進教室,準備上課。這時只有幾個調皮鬼正在“放聲歌唱”、“盡情跳舞”……

  “蹬蹬蹬”老師的腳步聲從樓梯口傳來,可是那幾個調皮鬼還在鬧哄哄的,“蹬蹬蹬”老師的腳步聲越來越大。

  “老師來了!”不知道是誰大喊了一聲,我們屏住呼吸,老師用目光掃視了教室的每一個角落。

  頓時,全班鴉雀無聲,幾乎連一根針掉下來的聲音也能聽見。我們望着老師,老師的眼睛好像在嚴肅地說:“安靜!你們怎麼敢如此放肆!”

  這就是陳老師的眼睛,它有時溫柔有時嚴肅,可是無論是溫柔還是嚴肅,我都喜歡這雙圓溜溜的眼睛!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 標籤: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