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書包400字作文

會說話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27年,市場上添了一種高科技產品??多功能書包。為了趕上潮流,我便買了一個,聽說它功能可多了,可以減輕自己的重量、提醒你該拿什麼東西……

  早晨,我剛要出門,書包就大聲叫我:“別走!你的5號電池、科學學具都沒拿呢!快回去拿!”我聽了恍然大悟——今天有一節科學科!於是我急忙跑回家裡拿。

  我上學路上,背着多功能書包說:“真重呀!要是書包變輕點就好了!”剛說完,多功能書包立刻大聲個叫起來:“書包書包快變輕!”頓時,我覺得肩上輕多了。

  下課了,有人想偷我的文具盒,結果被多功能書包看見了,它大聲叫喊起來:“快來人啊!捉——小——偷——啦!”那個人想逃走,可來不及了,被別人捉住了。原來,這個人是專門頭文具盒的小偷。沒想到,多功能書包還會捉賊哩!

  放學了,我剛要去門口排隊,多功能書包又大叫起來:“快去拿小黃帽!別給你們班扣分了!”直到我把小黃帽拿給它“檢查”,他才停止叫喊。

  大家評一評,我的多功能書包還挺不錯的吧?!



會說話的書包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