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會說話的眼睛300字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大家都知道眼睛是不會說話的,為什麼我卻說眼睛會說話呢?請聽我來解釋吧。

  我媽媽和爸爸就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媽媽的眼睛不僅會說話,而且說話特別溫柔,有一次晚上,我在家寫作業,寫完了我就開始看書。這是已經很晚了,在一旁玩電腦的媽媽時不時地看看這邊,好像在說:“作業寫完了沒?寫完了就趕快去洗臉睡覺。”終於媽媽再一次用眼睛叫我去洗臉睡覺了,我只好放下書去睡覺了。

  我爸爸卻有一雙很嚴肅的眼睛。有一次,我寫完了作業,正準備玩了,突然爸爸不知不覺的到我身後了,我轉過身,爸爸用嚴厲的眼睛猛的盯了我的眼睛一下,用眼睛說到:“快去看書,快!”我只好去看書了。

  你看,我爸爸、媽媽的眼睛都會說話,一個溫柔,一個嚴肅,你們一定也有過這種事吧,我相信每個人都用眼睛說過話,不信的話,自己留心觀察周圍吧。



會說話的眼睛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會說話作文 我用我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