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會說話的書包600字作文

會說話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生日到了,大家都紛紛給我送了許多禮物。 

  望着那麼多的生日禮物,我好不喜歡。這時,鄰居的王叔叔也來了,只見他手裡還提着一個書包。我嘟嚷着:“又是送書包,我這裡的書包都快堆成一座小山了。”王叔叔看見我一臉的不高興,衝著我微微點頭,神神秘秘地說:“這個書包呀,可不是一般的書包呢。”他拿到我的面前,輕輕地按了一下書包背的一個紅色小按鈕。書包居然說話了:“祝你生日快樂!”真有意思,我搶過書包,一蹦三尺,高興極了。然後跑到房間裡面認真的擺弄起來。 

  星期一,我背上叔叔送的書包,走進校園,同學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更得意了。走進教室,我放下書包,同學們就立刻圍了上來,有的問我在哪賣的,有的問我多少錢可以買得到。我神氣地說:“科學院的王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放下書包,想和同學出去玩,書包突然說起話來:“快點交作業,快點交作業┄┄”這時,更引起同學們的好奇。我裝作沒聽見,繼續往前走。可是那聲音越來越響,沒辦法,我只好回去交作業。 

  上課了,我和小明講昨天我們到公園玩的事。書包模仿老師的聲音說:“認真聽講,認真聽講┄┄”我聽后,只得坐好認真聽課。 

  回到家,我放下書包,拿出作業本聚精會神地做了起來。“這裡錯了。”書包對我說。我一聽馬上改正。接着,書包會批評我:“真粗心,真粗心……”做了好一會兒,我覺得有些無聊,書包彷彿知道我的心思,就唱流行歌曲給我聽。 

  我的書包真好,既能幫助我學習,又能為我解悶。你一定很想要這樣一個書包吧?

會說話的書包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