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會說話的書包450字作文

會說話的書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每天上學前,媽媽總是要說一句叮囑的話:”打開書包看看有什麼課本沒有帶“因為我每天根據課程表的安排帶上需要的課本。有時忘了帶需要的課本,還打電話給媽媽,讓媽媽很辛苦地開車送到教室來。

  我坐在媽媽的車子里聽到車子里有導航裝置發出路線指示語音,我想,如果我書包里有一個特殊裝置會說話,那不就省了媽媽操這份心了嗎。

  我想設計一個會說話的書包,像微型電腦一樣,可以是多功能的,把每種課本用不同顏色的書皮包裝好,把課程表也用對應的顏色打印好放在特殊裝置里,我背上書包它就自動反應,如果我忘帶了課本,它就很快識別發出語音提提醒“你忘帶語文課本啦,”“你忘帶科學課本啦”……

  當我背着書包過馬路時,它就發出安全警告“過馬路要小心,注意安全”。

  我想讓它還有一個功能,那就是將老師的講課錄下來,當我在課堂上沒有完全聽懂的時候,回家可以回放一遍,幫助排除困難,那該多好啊!

  這就是我對科學的一種渴望。

  三年級:張嘉程



會說話的書包 標籤:會說話的眼睛作文 會說話作文 老師的眼睛會說話作文 心愛的書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