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窗帘500字作文

窗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擁有一副自己的窗帘。媽媽說:“只要你考試考得好,媽媽就送你一副窗帘!”我說:“媽媽,你一定要說話算數喲!”

  於是,我滿懷帶着信心等待面對考試的到來,一天,兩天,三天……,天啊!還有最後一天了!“我一定要考好試,不然,我就得不到窗帘了!這可是我的心愿呀!”我自言自語地說。這是第二節課了,老師發下卷子,我急不可待的看了一下考試卷,嘿!太簡單了!我的心裡想。然後,我急急忙忙的做卷子,沒多久我就做完了,做完后,我覺得考試卷太簡單了,得滿分不成問題,可一想,還是檢查一會兒吧!突然,我發現了一個題沒做,這一下,我那不爭氣的臉被羞的紅彤彤的,像一個大蘋果。結果,因為仔細檢查了,所以我的了100分,我開始想看我的窗帘是什麼樣!

  放學后,我急沖沖的跑回家,一進門,我便被那美麗的窗帘陶醉了:只見窗帘是天藍的,上面有綠色的草坪,草坪上蹲着一隻梅花鹿,還飛翔着枯黃的小鳥。我用手一摸,十分柔軟,像我們的頭髮,還飄着一陣清香。每當我上課累了或者是出滿頭的汗水,一看見那美麗的窗帘,就把不愉快的事情忘得九宵雲散,十分高興的玩耍。

  我喜歡那美麗的窗帘,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又是我懂得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的道理。



窗帘 標籤:窗帘作文 拉開窗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