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二十年以後的我4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李,幫我準備輛車,要好一點的。”“恩,好。”二十年以後,我已經是一個跨國公司的董事長。前天,我派秘書好不容易找到了二十年前的老師和同學,今天我在老師的家裡聚會。 

  我到了老師家的門前,二十年啦!二十年的思念都將在這一刻成真!我用微微顫抖的手按下了門鈴。一位百發蒼蒼的老人開了門,老師!我一時間激動地連說話都語無倫次。再看看屋內,二十年前的同學都做在屋內談笑風生。我走進去時,一個身穿軍裝的男人第一個認出了我:“劉天愚?”我點點了頭:“你是?”“章魚!”有個同學叫了起來。奧,是張宇睿,我們哈哈大笑起來。 

  在晚餐上,我們各自介紹着,大家都以經各自成家立業了;張宇睿成了軍事學家,孟岩成了足球場上的明星……輪到我時,我自豪地說出了我是企業家。我朝樓下一指:“喏,那是我的房車。”“哇!”大家讚歎着。我們中的有個人突然提議:“我們今天的輝煌一點兒也離不開老師,我們向老師敬酒!”“好!”我們贊同。 

  月光下,我們舉杯同慶。

二十年以後的我 標籤: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作文 20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