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二十年以後5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年以後 

  二十年以後,我會成為一個發明家,發明許多科技含量很高又有趣味性又實用的產品。比如,我要把我們現在穿的普通運動鞋變成超級運動鞋,它的樣子和現在普通的鞋差不多,就是多了紅、藍、黃、綠四個按鈕。 

  有一天,你正為在車多人多的地方寸步難行而心急如焚時,你就可以按下紅按鈕,這時鞋子上就會長出一雙白色的翅膀,你就象一隻蝴蝶一樣飛起來,盡情地暢遊天空,根本不會因為堵車而耽誤你辦事。 

  有一天,你走在斑馬路上,迎面開來一輛汽車,你想躲開已經來不及了,千鈞一髮,你按下了藍按鈕,鞋子立刻吐出了一個五彩的大泡泡,眼看要壓到你身上的汽車被泡泡無情地彈了出去,你卻安然無恙。這有點象汽車的安全汽囊。 

  有一天,你在野外旅行時迷路了,你急得滿頭大汗。不用擔心,按下綠按鈕,一幅地圖就會展現在你面前,象從計算機網絡上用google搜索出來的一樣。在地圖上找到你的位置,和你要去的地方,中間就會出現一條最近又最好走的路。沿着這條路,你就會找到你要去的地方。如果你在路上走得悶了,就按下黃按鈕,音樂就會在你的四周想起,大喊一聲曲名,你喜歡的歌曲就會伴隨你輕快的步伐一路起來。 

  這就是我發明的運動鞋,既方便又實用。喜歡嗎?20年以後來買吧!

二十年以後 標籤:二十年以後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十年以後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