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二十年以後的一天500字作文

二十年以後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十年以後的一天 

  2027年10月9日,又是新的一天,我的私人機器人—羅米把我從香甜的夢中叫醒。羅米是我自己研發的一種無需能源的機器人,她的外形跟正常人沒什麼區別,甚至比平常人還漂亮。羅米是我的私人助理兼形象設計師,我和她就像親姐妹一樣。 

  吃過早餐后,羅米開着我的豪華太陽能汽車把我送到“護球”公司門前,當然我是這家公司的董事長,護球的意思就是保護地球。我走進公司,羅米向我彙報了今天的行程:9:30世界研討會;13:30飛往日本;17:00飛往印度;21:00飛往非洲…… 

  9:30我跨進會議室的大門,派去各大洲的大使逐一向我彙報工作。亞洲:我們已經把日本北海道大面積魚亡的事件調查清楚,是由於眾多日本民眾與遊人進行的非故意破壞造成的海水污染所致,針對這一事件我們採取了打撈垃圾,重新播撒魚苗,向海水沖氧三項措施。目前,海洋環境正在逐步恢復。美洲:我們對美洲的久旱地區實施了大面積人工降雨。非洲:我們在非洲的各個地區建立了大規模生態自然保護區並設立了大熊貓養殖基地…… 

  會議結束后,我登上超速風能環保專機在13:30準時到達日本,就“生態環境保護”發表了電視演講,宣傳環保知識提高民眾的保護環境、愛護地球意識。 

  在忙忙碌碌中,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希望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地球能夠天更藍,水更綠,空氣更清新,生活更美好!

二十年以後的一天 標籤:二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以後作文 十年以後的我作文 二十年後的一天作文